我校在2016年广东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联赛(广州站)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大学体育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6-26
本网讯    由广东省教育厅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与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健美操啦啦操运动协会承办的广东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联赛(广州站)于2016年6月26日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体育馆举行。
在这次比赛中,我校健美操队首次代表学校参赛,在比赛中赛出了水平,以突出的表现征服了裁判员和现场的运动员及观众,在11所高职院校(丙组)38支队的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2个单项(少于三支队伍参赛,取消此单项比赛)第一和团体总分第五的优异成绩,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知名度。
此次比赛我校大学体育部侯振波主任亲自率队,黎栩老师担任啦啦队教练,杨立刚老师在此次比赛中亦做了大量的工作。

荣誉证书和奖杯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