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检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8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平稳有序运行,加强教学质量监督,全面掌握我院教学情况,2月27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校长杨海涛、我院院长王宏道、副院长颜坤林、饶志平、党总支副书记刘智航等进入课堂巡课检查,对任课教师的教学工作、学生的上课状态、教室教学环境等进行全面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开学第一天,我院总体状况良好。授课教师准备充分,精神饱满,课堂教学秩序良好;学生准时到课,认真听讲,到课率较高。

  学院领导通过走进课堂,及时了解师生需求,掌握教学运行状态,获取教学第一手信息,以规范学院教学管理,强化教风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巩固教学中心地位,为新学期良好教风、学风奠定了坚实基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