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2月23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第一教学楼603召开2023年新学期工作会议,我院院长王宏道、副院长颜坤林、饶志平、党总支副书记刘智航以及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骆惠兰老师主持。

  会上,王院长作了2022年工作总结。2022年,我们平稳过渡,建立了和谐的经管学院;进一步加强了我院的制度建设,通过“双风”建设,树立了风清气正的和谐校园氛围;积极融入教学科研,激发了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深入校企合作,持续深化产教融合;通过各项丰富的活动,提高了学生的职业能力。王院长也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教师要以学生为本,高质量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为建设更美好的经管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颜坤林副院长、饶志平副院长、刘智航副书记分别从教学、校企合作、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新的学期,全院上下一心,团结奋斗,踔厉奋发,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