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校企合作深度与广度,落实数智财税产业学院建设——经济管理学院与广东龙达财税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授牌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4

    为了夯实财会专业人才培养基石,促进“中联•龙达数智财税产业学院”各项建设措施落到实处,探讨财会类应用型人才的创新培养模式。2022年6月23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与广东龙达财税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授牌签约仪式在学校汇达会议室隆重举行。广东龙达财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浩钊先生、副总经理植良生先生、人力资源总监王宁女士、惠州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长、惠州市银丰会计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月辉先生、惠州市金财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展伟先生,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宏道、副院长饶志平及各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经济管理学院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蔡贤斌老师主持。

  

  会上,王宏道院长为企业嘉宾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合”、“活”,从学院架构、师资队伍、学生生源等方面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在职业教育的发展已经进入“提质增效”阶段,借此建设产业学院的契机,希望以后与广东龙达财税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在广度与深度方面进一步推进。

  

  广东龙达财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浩钊先生向我们介绍了大数据背景下,社会需要大量的能做决策、懂业务、懂会计的复合型会计人才。同时,希望今后能跟学院深化各种资源融合,双方合作互利双赢发展。

  校企双方就财税智能化时代人才培养的变革以及校企联动、联合培养的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会后,企业嘉宾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财会专业校内实训基地,企业嘉宾对学校为学生培养过程中提供如此好的实习实训基地和“把企业真实工作流程搬进课堂”的育人模式大加赞赏,表示愿意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共建、实训项目建设等方面加强与学校合作。通过此次深入的校企交流,进一步拓宽了经济管理学院财会专业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今后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提供了思路和方向。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