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周里活动多,西点烘焙特色扬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2

     5月11日下午,西点烘焙团队的同学们在酒店多功能实训室里迎来了每年一度的职教周活动,利用本学期学到的西点烘焙知识,设计和制作了一系列以“彩虹梦”为主题的西点。经济管理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参观并品尝了同学们制作的各类西点,赞扬同学们的手艺,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烘焙团队的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提升了实践动手能力。

  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在今后的日子里,同学们将继续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补齐自身短板,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把“彩虹人生、梦想成真“的机会牢牢地握在自己手中。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