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旅游酒店专业学生开展校外实践教学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3

  12月2日,根据教学计划安排,结合专业课程教学内容和任务操作需要,经济管理学院旅游系21级旅游酒店专业学生在旅游管理专业李飞、徐月香等老师带领下,前往惠东县双月湾、平海古城、磨子石公园和巽寮湾等地开展校外专业实践教学。

  出发路途中,大家轮流进行了迎接游客、致欢迎词、行程介绍等导游接待操作;在双月湾海滩,大家对现场游客进行了采访调查;在平海古城,大家调查分析古城资源的保护、开发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在磨子石公园,大家围绕滨海自然景观的开发进行了素材收集和讨论;在巽寮湾,针对滨海酒店等级、数量、旺淡季房价等进行了调查。实践中,李飞、徐月香老师全程为大家进行了讲解、示范、指导和总结。

  

  此次实践,主要围绕滨海旅游资源考察、线路设计、导游接待、滨海酒店调研和营销方案素材采集等任务进行,促进了专业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加深了对惠州优势旅游资源、主要目标客源的了解,融洽了团队氛围,提高了对专业技能的掌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