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老师前往惠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2

  2021年12月1日,经济管理学院颜坤林副院长带领金融系陈明凛主任、财会系蒋明敏主任、实践教学部林暹亮主任、财富管理专业负责人高燕以及孔剑副教授一行6人前往惠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本次交流活动主要围绕财经类专业建设和顶岗实习管理等方面展开,颜院长一行受到了该校财经商贸系领导和老师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惠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商贸系孙杏桃主任详细地介绍了该校申报广东省高职院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经验,并且就财经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学生实习和实训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交流会后,在该校领导和老师的陪同下,颜院长一行参观了该校财经类专业的实训室。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