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酒店、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国际贸易与实务专业教师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1

      11月1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2教汇达会议室召开酒店、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国际贸易与实务专业教师座谈会,学院院长王宏道,副院长颜坤林、饶志平,三个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宏道院长主持。


【座谈会现场】

   首先,王宏道院长介绍了酒店、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国际贸易与实务三个专业2021年招生的有关情况。各专业老师纷纷表达了对于专业招生与专业建设的构想。

 
【座谈会现场】

     王宏道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大家都在不停的努力尝试并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但是疫情和高职扩招影响了传统专业的招生,大家不要自责,不要灰心;要朝好的方向思考,要站起来,重新出发。王院长对在场的老师提出了2点要求:一是要改变思维方向和思维模式。二是要行动起来,再学习,转方向。


 

      供稿:骆惠兰

  审核:王宏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