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办公室工作会议
作者:陈钦平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14

      2021年10月14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办公室工作会议。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宏道、副院长颜坤林出席会议,院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宏道院长就当前的工作任务和未来的工作方向提出了新的要求。

  王院长指出,三个学院的合并,是学校发展的需要,办公室是学院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部门,办公室人员要强化工作落实,提高执行力,提升服务水平。当前的任务一是要做到“稳思想、稳状态、稳作风”三稳要求,保证学院行政服务工作平稳过度和健康发展;二要精诚合作、细心耕作、精益求精,把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协调发展、坦诚沟通、相互支持,让工作更加顺畅有成效。

  王院长还指出,要保持与学院发展目标高度一致,坚持正确的工作作风和创新工作方法。一要强化时间观念;二要要将工作内容规范化、流程化;三要端正工作态度。努力为学校的教育教学事业和学院的发展提供服务保障。




[会议现场]



供稿:陈钦平
审核:王宏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