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讨论会议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12

      2021年10月1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会议。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宏道,副院长颜坤林、饶志平出席,系部、专业负责人、教务干事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王宏道院长对专业负责人提出三点要求。专业建设经费使用方面,要进行系统摸底,根据资金使用情况掌握相应专业建设成果;师资团队建设方面,要协调带动老师积极参与专业建设;专业负责人个人成长方面,要从努力提升教学和科研能力,提升学历职称,提升社会服务水平。为专业建设和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宏道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主要针对本批次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进行了详细讨论。此次会议,也是三个学院合并后召开的第一次专业负责人碰头会议,各个专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专业在现阶段取得的一些成果,根据工作部署,每个专业都安排了具体的工作任务。


 


[会议讨论]


 

   供稿:王丹飞

  编辑:陈钦平

  审核:王宏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