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志愿者队深入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14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形成人人争创文明市的良好氛围,倡导广大居民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的行列中来,不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2021年9月13日,财经志愿者队组织志愿者前往马安镇群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居民家中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全力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宣传活动中,志愿者分成两组,分别前往不同的居民生活小区开展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发放文明城市宣传手册,耐心地为社区居民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的基本内涵,努力传播志愿服务精神、公民道德建设、文明餐桌、未成年保护法等创文知识。工作人员细致倾听居民对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答他们对创文工作的疑惑,让居民对创文工作有了更多的认同和支持,获得社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认识,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行文明事、做文明人。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建设创建宣传氛围。


[志愿者深入居民小区宣传]
 


[志愿者活动前全影]
 


 

供稿:邝芸萱
编辑:陈钦平
审核:王宏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