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金融系组织2021级新生召开专业介绍会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09


[介绍会现场]

  9月8日晚,金融系在财经大楼实训中心组织了专场的介绍会。向财富管理专业、金融科技应用专业2021级新生详细讲介绍专业情况、普及金融知识。惠州市私募基金业协会创会会长、广东弘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学文,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宏道教授,副院长颜坤林出席介绍会,金融系负责人、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颜坤林副院长介绍学院情况]

  会上,颜坤林副院长代表学院对财富管理专业、金融科技应用专业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围绕学院管理服务理念、专业建设发展、师资队伍结构、教学科研、校企合作、校内实训、精金融英班成果等方面作了介绍。

  财富管理专业负责人高燕老师从为什么学财富管理专业、如何积累财富、财富管理行业发展历程、财富管理行业现状、学生就业方向进行了讲解。

  金融系主任、金融科技应用专业负责人陈明凛从专业需要掌握哪些知识、如何才能学好专业、就业前景、从业技能资格考试进行了讲解。
 


[叶学文会长分享理财心得]

  惠州市私募基金业协会会长、广东弘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学文分享自己怎样实现人生“第一桶金”、如何理财、如何积累财富、如何实现财务自由。同时解读国家相关金融政策、提高风险控制意识,防范金融风险和投资风险。合法、科学的进行投资和理财,争取实现财务自由、享受品质生活。
 


[介绍会嘉宾领导合影]


 

供稿:陈钦平

编辑:陈钦平

审核:王宏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