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办公室工作会议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07

  [会议现场]
 

   为切实提高执行力,强化工作落实,进一步提升我院办公室人员办文、办会、办事、服务水平,9月7日上午,财经学院在财经大楼308室召开办公室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宏道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办公室主任陈钦平主持会议。

  王宏道指出,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密切结合学院的实际,充分发挥综合协调、联系上下、沟通左右、服务保障的枢纽功能,办文、办事、办会、服务等各项工作有了新的起色,取得了新的成效,有力保障了学院整体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推进。

  王宏道围绕“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三个方面,就进一步做好办公室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办公室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主动为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实训室管理、社会服务等工作提供一流的服务,为全体师生员工的工作、学习、生活提供一流的服务;二是要把握工作重点,深刻领会办公室的职能职责。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综合协调、桥梁纽带、督促落实和服务保障等作用。三是要寻求创新,争创办公室工作更好的业绩。要加强个人学习和提升,胸怀全局;敢于担当,勇于负责;任劳任怨,甘于奉献。


 

  供稿:陈钦平

  编辑:陈钦平

  审核:王宏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