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道院长一行参加“金融科技应用高端论坛”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17

  2021年5月16日,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留仙洞校区举办了广东省首届金融科技应用省赛,来自广东省内院校的68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同日上午九时,由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金融科技学院主办的“科技赋能金融 促进专业转型”金融科技应用高端论坛在该校图书馆报告厅开幕。香港大学亚洲环球研究所所长陈志武教授,长江学者何佳教授,浙江金融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郭福春等出席。我校财经学院王宏道院长率财富管理、金融科技应用专业负责人一行5人参加论坛。

  论坛从金融普惠性、消费金融等角度分析了金融科技的产生与发展给人类社会生活带来的两大变化,探讨了中国金融体系主要矛盾、数字时代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对金融科技应用专业改革具有很好的启示意义。

  金融科技的蓬勃发展为高职金融专业转型创新升级带来了新的契机与挑战,通过本次论坛,各行业企业专家、教育专家代表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共同探索金融科技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
 

[论坛现场]
 


[参会合影]


 

 

  供稿:蒋明敏

  编辑:陈钦平

  审核:王宏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