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惠州市惠南科技园走访调研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09

  推进政、校、企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商科专业办学的社会适应性,2021年3月8日下午,财经学院教师前往惠州市惠南科技园开展走访调研。惠州市惠南科技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殷长青,副总经理胡琦,财经学院院长王宏道、副院长颜坤林、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经理梁育端参加交流座谈会。

  惠州市惠南科技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殷长青董事长对各位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惠南科技园的概况,希望加强与学校的交流合作。副总经理胡琦从科技园的发展历史、建设规划、服务内容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殷长青董事长致辞]
 

  财经学院王宏道院长首先对科技园领导的热情的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表明此行的目的。首先,希望与惠南科技园展开合作,为科技园区内的企业提供财税、投融资服务;其次,为学生创业、就业提供实现的路径;第三,广泛开展产教融合,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第四,为教师搭建企业挂职锻炼的平台。

  会上,围绕新商科智慧学习工厂、产教融合、入园企业服务需求、学生培养、学生创业入园孵化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就进一步的合作达成了共识。


[座谈会现场]

 


 
供稿:颜坤林

 编辑:陈钦平

 审核:王宏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