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系教师参加“2020数字货币商科创新发展论坛”
作者:颜坤林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24

     2020年11月21日-22日,由中国技术经济学会金融科技专委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指导,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北京知链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北京数字货币研究中心协办的“数字力量·商业跃迁·专业创变——2020 数字货币时代商科创新发展论坛”在广西桂林举办。为了提高商科创新能力,促进财经类专业群建设,我院金融系教师参加论坛。

  数字货币和数字经济时代,聚焦金融、财会、经管等商科专业发展,关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体系&教研内容&师资能力,内涵驱动创新,特色引领成长!作为论坛的共同发起单位之一,财经学院与北京知链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师资培训、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实训室建设等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
 

[签约仪式]
 


[参会合影]


 

供稿:颜坤林
编辑:陈钦平
审核:王宏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