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金融精英班第五届结业典礼暨第六届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作者:颜珅林、陈钦平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28

  惠州市理财协会——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学院金融精英班第五届结业典礼暨第六届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
 

    惠州市理财协会——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第五届金融精英班结业典礼暨第六届金融精英班开班仪式于10月28日下午在财经大楼201室举行。仪式特别邀请了惠州市理财师协会会长袁怀志先生,资深高级理财师黄慧芳女士,太平人寿保险惠州分公司区域总监吴琦先生,俊维家族办公室创始人、财富成长联盟创始人沈维中先生,东莞证券惠州分公司副总经理邹莎女士,盈合基金总经理林楚城先生,老段理财工作室创始人段福生先生,惠州市阳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惠州市和平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赞望先生,广东三和正恒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翀先生,东莞证券惠州分公司区域总监高海兵先生,惠州理财师协会办公室主任陈秋容女士等行业协会、企业代表参会,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傅道忠教授,财经学院领导出席仪式,专业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和第五届、第六届金融精英班同学们参加仪式。

  仪式首先通过视频回顾了前五届金融精英班的运行情况,“大学生金融精英班”是由惠州市理财师协会——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共同举办的公益项目,自2015年10月创立以来,共有五届150多名学生从金融精英班结业。
 


[财经学院院长王宏道致辞]

  财经学院院长王宏道代表财经学院对各位协会、企业的嘉宾和学校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多年来支持和帮助金融精英班的成长表示衷心感谢。接下里,王院长对财经学院近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回顾,对金融精英班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新一届金融精英班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好和利用好金融精英班这个学习机会,知行合一,锤炼自身的金融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多读书;时刻抱有一颗感恩的心。
 


[袁怀志先生致辞]

  惠州市理财师协会会长袁怀志先生在致辞中首先介绍了“大学生金融精英班”是惠州理财师协会三大公益项目之一,也是协会重点项目。五年来,我们始终坚持以“学生需求为中心”的办班精神,提高同学们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最终实现同学们“毕业即就业”的零距离接轨。五年来,感谢企业界的朋友们对金融精英班无私的奉献、倾入的心血和一如既往的支持。五年来,金融精英班同学们勤勉好学、乐于奉献的精神时时刻刻在感动着自己,给予了我要把金融精英班越办越好的动力。最后袁会长祝愿每一位来到金融精英班的同学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金融班学生代表向导师献花]

  2018级互联网金融1班杨流妹同学作为第五届金融精英班学生代表发言,杨流妹作为第五届金融精英班的班长引导所有班级同学向老师们献花,表达对老师们淳淳教诲的感恩之情!
 


[张晋元副院长宣读第五届金融精英班优秀学员名单]
 


 


[给第五届金融精英班优秀学员颁奖]

  财经学院张晋元副院长宣读了第五届金融精英班优秀学员名单,惠州市理财师协会的企业导师们为获得荣誉的同学们颁奖,对同学们获奖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将来的实习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好的成绩。
 


[金融精英班学员代表发言]

  2019级互联网金融1班的吕茵茵同学作为第六届金融精英班学生代表发言。
 


[企业嘉宾作专题分享]

  惠州市理财师协会代表、太平人寿惠州分公司区域总监吴琦先生、广东三和正恒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翀先生、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副总经理邹莎女士分别以“5G时代创业新思维”、“叁和正恒公司和基金投资行业介绍”、“证券行业的前景与我们的机遇”为主题与同学们作了精彩分享,现场掌声不断。
 


[校党委书记傅道忠教授讲话]

  校党委书记傅道忠教授发表了重要讲话,傅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第一,大学生金融精英班是惠州市理财师协会、惠州市金融行业企业以及各位企业家对社会责任的担当,万分感谢企业家们对同学们的教诲;第二,金融精英班是财经学院近年来在高职教育探索出来的一种差异化人才培养模式,今年是第六个年头了,要及时总结这种人才培养模式的经验,好好传承下去,做出自己的成绩和特色;第三,同学们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才有可能成就一番事业,当同学们取得成绩的那一天,就要学会回馈社会,回馈学校,为社会、为学校做更多的公益事业,来推动我们这个社会和国家不断的向上发展;第四,傅书记希望同学们进入这个班级后珍惜这个宝贵的学习机会,在我们校内外的老师们共同的培养下,能够扎扎实实的学知识,掌握金融行业的专业技能,能够有一个高的起点更自信的走向社会,能够被社会所用,在我们所处的行业里面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傅道忠教授宣布惠州市理财师协会——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第六届金融精英班正式开班,祝金融精英班越办越好。
 

[第五届精英班学员与领导嘉宾合影]
 

[第六届精英班学员与领导嘉宾合影]
 


[学校理财协会工作人员与领导嘉宾合影]




 

供稿:颜坤林

图片:陈钦平

编辑:陈钦平

审核:王宏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