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人事处邓志云处长一行来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陈钦平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12


 

  10月12日上午,学校人事处处长邓志云、人事处副处长蓝荣生一行来我院调研。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宏道代表学院对人事处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首先,人事处邓志云处长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在于收集学院对即将开展的职称评定的意见和建议。

  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宏道在会上介绍了我院组织和人事工作基本情况、未来发展计划及需求。详细反馈了我院在运用学校人事政策,扎实做好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师资培养等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困难。同时希望学校在制定职称评定政策时能充分考虑行政教辅人员的职称晋升问题,让行政教辅人员有明确的职称晋升路径。




图文:陈钦平
审核:王宏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