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响应、积极准备,通力协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期中调研准备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5

    为了更好迎接学校领导、教务部门期中教学检查和专项调研安排,根据“惠经职院教【2023】12号”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4月24日下午,我院在一教313会议室召开期中调研活动准备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实训中心主任、教务干事、考务干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干事卢秀萍老师主持。

  颜坤林副院长在会上强调:1.就近期兼职督导听课情况进行了通报,传达了三位兼职督导对课堂教学的建议,我院充分重视兼职督导的作用,提高课堂教学质量;2.对期中教学检查自查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专业按照“惠经职院教【2023】12号”文件精神进行教学自查;3.对照学校教务部门“‘加强专业(群)建设,促进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活动提纲,要求各专业对调研提纲内容提前征集各方面意见并汇总上报;4.强调要持之以恒的重视常规教学工作,任课教师要严格遵守职业操守,做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教师。

  饶志平副院长就近期实训室摸底和规划、科研工作、校企合作进行了详细布置。1.详尽掌握各实训室运行状况;2.各专业根据实践教学需要向学校申报实训室建设规划;3.各专业按时、按质配合实训中心任志军主任完成实训室宣传视频拍摄;4.解读了学校科研奖励统计规定和实施办法;5.进一步加强与校企合作单位的联系和交流,为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做好准备。

  我院各部门负责人表示积极配合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和校领导及教务部门调研活动,借此机会通力协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