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系举行“比武堂”活动之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银丰杯”传票翻打大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5

   12月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财会系在一教508课室举行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学生专业技能“比武堂”活动之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银丰杯”传票翻打大赛。学院领导、财会系专任教师出席了本次大赛。

  王宏道院长为本次活动致辞并宣布大赛开始,王院长对积极参加比赛的学生给予了肯定和表扬,他指出,财会系的学生在2022年参加国家、省级等技能竞赛中都获得了可喜的成绩,包括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网中网杯”大数据会计技能大赛获得全国三等奖,参加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分别获得会计技能赛项二等奖、智能财税技能赛项二等奖、税务技能赛项三等奖、财务管理技能赛项三等奖。希望财会系师生努力拼搏、刻苦训练,争取在原有荣誉上有新的突破!

  随着主持人的口令,现场选手们左手翻看传票,右手手指上下翻飞,在计算器上娴熟敲击,头脑清醒,姿态稳健,凸显了整个比赛的严肃性和专业性。翻打传票后,还通过抢答环节考核了选手们的会计知识。

  此次活动作为我校第二届学生专业技能“比武堂”活动之一,为学生提供了技能交流与才艺展示的平台,调动了学生的参与热情、检验了技能训练的成果。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