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找特色,齐心协力谋突破--旅游管理系教研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4

     2022年4月13日下午,旅游管理系全体教师在办公室召开教研室研讨会,会议议程包括党课学习、旅游管理专业和机场运行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改、专业指导委员会筹备、科研团队筹建情况等内容。

  在党课学习环节,李飞副教授传达了习近平主席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对党的理论的学习,做到知信行统一。

  在人才培养方案修改研讨环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经济管理学院王宏道院长对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四点要求:简化性、科学化、前瞻性、实用性。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李飞副教授和机场运行专业负责人许松副教授各就两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做了解读。系主任白杨老师对即插即用型技能人才、模块化课程改课、特色教学团队建设等做了介绍。叶敏博士对科研团队筹建的各项工作进展和建立学习型团队的学习任务规划做了说明。

  各位老师结合行业发展新情况积极发言,献计献策,力争在人才培养方案、教学活动、教学科研团队建设各方面闯出新路子,创出新特色。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