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协调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8

     4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协调会,我院班子成员及各系主任参会。会议介绍了学校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围绕活动周工作部署情况展开充分讨论并完善我院职教周初步实施方案。

  此次活动周将组织开展“优秀校友创业就业校园分享会”、“实训(实验)室开放体验活动”、“乡村振兴活动”、“为民服务活动”和“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等活动。各系主任根据自己的专业,对口选定了各自活动主题。王宏道院长对活动周任务进行明确分工,强调各系要高度重视,紧紧围绕职业教育活动周主题,根据实施方案,发散思维,制定相关活动方案;全方位做好职教活动周的宣传,营造良好的氛围。

  我院希望通过开展此次系列职教活动充分展示我院职业教育成果,不断提高职业教育的影响力,努力营造弘扬“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良好氛围,让公众关注职业教育,让社会真切感受到职业教育大有可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