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八届 “东方财富杯” 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4

     2022年3月23日下午,金融系于第二教学楼VBSE实训室召开了第八届 “东方财富杯” 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金融系主任陈明凛,财富管理专业负责人高燕,袁琳琅老师及学校理财协会成员。

  会上,金融系主任陈明凛提出, “东方财富杯” 比赛可以加强大学生的金融实践教育,帮助在校生掌握金融基础知识,培养投资实践能力。陈主任鼓励大家在备赛过程中要学以致用,并要求协会各干部在学校加强赛事的宣传,让各二级学院的学生都能够参与到比赛中去,努力展现个人技能,实现自我价值

  袁琳琅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 “东方财富杯” 比赛规则、比赛流程及注意事项。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旨在调动了学生参与的积极性,增加了学生的信心和备战决心。希望同学们以比赛作为自己专业成长的契机,放手拼搏,强学勤练,力争在比赛中展现我校学生特别是金融系财富管理与金融科技应用专业学生的扎实学识和专业素养,展示学校的良好形象和教育成效,为校增添新的荣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