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2021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13

  为了更好地迎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及教师教学能力技能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营造比学氛围,提高人才培养质量。4月12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院长王宏道、副院长颜坤林出席动员会。参赛教师、指导教师及参赛学生参会。会议由教务干事王丹飞主持。

  动员会上,颜坤林副院长分析了本届大赛的整体环境,展示了往届比赛获得的成绩,介绍了此次我院参赛的情况,预祝此次比赛队伍获得优异的成绩。

  参赛学生代表肖飞扬同学发言。首先感谢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总结了自己在准备比赛过程中的收获,最后表达了自己对比赛的信心。

  参赛教师代表徐丽芳发言。徐老师分享了自己在带比赛中的一些经验,提出了在准备比赛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及困难,自身在参赛过程中克服困难的具体做法,期待财经学院在今年的比赛中收获更多的荣誉。

  指导教师代表徐晓凤发言。首先对学生参加比赛的付出表示肯定,大赛对学生能力的提高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希望学生能耐得住寂寞,经的住磨难,只有经历了困难,才能涅槃重生,风雨过后才见彩虹。

  王宏道院长给各支参赛队伍颁发了鼓励金。王院长首先对各个参赛教师、学生表示感谢。王院长在讲话中主要强调了两点:第一,同学们参加技能大赛是对自身知识和实践技能的一次全面提升,并引用历届参赛学生在工作岗位上所取的好成绩来鼓励同学们;第二,教师们参加教学能力大赛对推动我院“三教”改革和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最后鼓励大家取得好的成绩。
 

[颜坤林副院长介绍本届参赛项目情况]
 


[参赛学生代表肖飞扬同学发言]

 

[参赛教师代表徐丽芳发言]
 

[参赛教师代表徐晓凤发言]
 

[王宏道院长给参赛教师代表颁发鼓励金]
 

[王宏道院长给参赛学生代表颁发鼓励金]
 

[王宏道院长作动员讲话]
 


[动员会合影]

 


供稿:王丹飞
编辑:陈钦平
审核:王宏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