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专业2020级新生专业介绍会顺利举行
作者:蔡贤斌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15

  2020年10月14日下午,财经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在第二教学楼301阶梯课室举行了2020级新生专业介绍会,目的是为刚入学的新生点亮专业的明灯,让新生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接下来三年的目标。介绍会邀请了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宏道教授,深圳市安众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总经理陈伟华先生,2015届会计专业毕业生代表、惠州市思缘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姚金顺先生出席,财务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参加。
 


[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中国注册会计师蔡贤斌介绍专业情况]

  介绍会上,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蔡贤斌副教授向2020级新同学介绍了财务管理专业与会计专业的区别及其培养目标,让同学们明白了职业发展的“敲门砖”,以及面向的职业岗位。同时,蔡贤斌老师分享了其一路从大学到工作成长的经历和心得体会,教导同学们不管具体从事哪个方向的工作,都要争取向高端发展,要做专业的专业和资深人士。
 


[深圳市安众会计惠州分公司总经理陈伟华介绍经验]

  深圳市安众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总经理陈伟华先生,介绍了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勇等几位毕业于财会专业的名人故事,并以全聚德、海底捞、新东方、中公教育为例,向同学们展示了精专财会知识对企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以拥有精彩人生。
 


[2015届会计专业毕业生代表姚金顺分享学习、创业心得]

  我院2015届会计专业毕业生代表、惠州市思缘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姚金顺也不吝向新入学的师弟师妹们分享他在学校的学习生活,以及毕业后的工作、创业经历和心得体会,为师弟师妹们接下来的大学生、生活亮明灯塔。
 


[财经学院院长王宏道教授总结讲话]

  最后,财经学院院长王宏道教授对介绍会进行总结。他鼓励2020级新生在校期间要好好学习,学精专业,做一名全面发展、适应行业专业技术发展需要、有担当的当代大学生。



 

供稿:蔡贤斌

编辑:陈钦平

审核:王宏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