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09

  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

  —2021年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现场]
 

  为引导我院教师党员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起航新的征,2021年6月9日下午,财经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在2教204召开大会。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宏道,党总支副书记刘智航,副院长张晋元、颜坤林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党员教师胡君讲述微党课—《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新活力惠州》,主要介绍了新发展理念以及惠州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成果。
 

  颜坤林副院长就深刻领悟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建设活力惠州谈了他自己的理解和看法,让党员老师们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何伟传进行《井冈山精神》的微党课演讲,从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建立,井冈山精神科学内涵、井冈山精神的现实意义以及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明这四个方面和党员教师一重温了解井冈山精神。
 

  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宏道总结讲话。首先,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勇亮身份,牢记使命。不忘入党誓言,时刻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教学、科研、生活中发挥带头作用,引领和影响其他人。其次,要坚定信念,勇于担当。要积极参加党的活动,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补足精神之钙,增强党性,坚定理想信念。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党员带头作用,大力支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相关工作,带头接种,非必要不离惠。最后,提出要不忘初心,牢记党的教育方针,为党和国家培养优秀的接班人,为高职教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活动党员教师合影]

 

 

  
供稿:教工党支部

编辑:陈钦平

审核:王宏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