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海涛校长一行赴惠州市中医医院参观交流
作者:护理与健康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10

     3月6日上午,我校杨海涛校长、李翠玲副校长、教务处李海丽副处长、护理与健康学院李晓璇副院长等一行6人赴惠州市中医医院进行拜访交流。

  杨海涛校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惠州市中医医院东江新城院区中医药文化展示馆、传统疗法中心、健康管理中心等地,仔细了解了中医院的建设情况。

  在交流座谈会上,惠州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邓宗启介绍了近年来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做法和经验,分享了在破解医院发展难题过程中,实施强院三大战略、用好五个力等具体措施。


 

  惠州市中医医院院长扶玲围绕学科能力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医教研管理、中医药文化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医院情况。


 

  杨海涛校长对惠州市中医医院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就学校的发展历程、护理专业学科建设发展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杨校长表示,惠州市中医医院长期以来为惠州医疗卫生事业培育了大量优秀的中医人才,希望能与院方构建良好的合作机制,合作开展实用性技能人才培养,继续交流宝贵经验,携手发展。

  李翠玲副校长盛情邀请院方到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对我校护理专业人才培养给予指导并期待双方开展相关合作。



来源:护理与健康学院
编审:温春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