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力惠经建设,诚意答谢企业捐赠——杨海涛校长为惠州市奖门人饮食文化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荣誉证书
作者:智能电商系 来源:智能电商系 发布时间:2022-04-03

  2022年3月31日下午,为答谢惠州市奖门人饮食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奖门人”)捐赠30万元“奖教科研基金”,助力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发展,学校校长杨海涛教授、副校长薛晓萍教授、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黎夏克副教授、电子商务系万振杰主任、跨境电商专业负责人夏良清、电子商务系专任教师梁莹颖一行来到奖门人,向企业颁发捐赠荣誉证书,受到公司林长泉董事长的热情接待。公司总经理刘新亮、数字化营销总监齐丹、新零售经理江运权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黎夏克副院长汇报了电子商务专业对于本次捐赠资金的使用规划,表示将通过在学校成立“惠经奖门人电商技能大师工作室”,组织专业教师、学生、企业导师三方力量共同推进该项目落地,双方后期将在拼多多、京东、抖音、快手等平台进行电商运营、推广和直播,同时在教材编写等方面开展深度产学研合作。

  杨海涛校长代表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向奖门人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感谢公司对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的关怀和捐助,感谢公司对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并赞扬奖门人是一家有情怀的企业,正在做一件引领中国职业院校发展的事情。杨海涛校长表示,下一步学校将对“惠经奖门人电商技能大师工作室”进行挂牌,认真按照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标准来建设,同时诚邀林长泉董事长等领导到学校参观指导,对学校发展多提宝贵建议。

  林长泉董事长对杨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合作建设的“惠经奖门人电商技能大师工作室”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通过工作室建设能让更多学生足不出校就能感触到真实电商平台的实操知识,积累实战经验,毕业后能快速融入工作岗位,做一个毕业后能打仗,能打胜仗的优秀电商技能人才。他希望今后与学校电子商务专业开展深入的产教研合作,为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及“双师素质”师资建设提供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最后,杨海涛校长为惠州市奖门人饮食文化有限公司林长泉董事长颁发捐赠证书。


杨海涛校长(左)为惠州市奖门人饮食文化有限公司林长泉董事长(右)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