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财经学院王宏道院长出席数智化新商科人才培养论坛
作者:财经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21

   4月17日,由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数智化新商科人才培养论坛”在东莞市召开,广东、广西及海南院校教师嘉宾230人参会。我校财经学院院长王宏道、副院长颜坤林、财会系主任蒋明敏、金融系主任陈明凛4人受邀参加论坛。

  此次论坛旨在追逐“数智化、国产化、全球化”的浪潮,突出国家“十四五”规划中“创新”的核心地位和发展数字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进而实现校企紧密合作,加速产教深度融合,培养数智人才,服务产业升级。


我校财经学院王宏道院长(右二)率队参加数智化新商科人才培养论坛
 

  参加本次“数智化新商科人才培养高峰论坛”,是我校在积极响应数智时代对财经专业人才需求的背景下,形成的校企合作共同育人的共识。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探索教学改革前沿,通过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服务体系,在发挥专业建设特色与优势的同时,适应数字化和人工智能化背景下新财会人才培养的需要,持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进一步深化改革,以生为本、立德树人,大大提升了学校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