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海涛校长率队走访旭日集团(中国)总部
作者:学校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06

  4月6日上午,我校校长杨海涛、党委书记傅道忠走访了旭日集团(中国)总部,受到旭日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勋先生的亲切接待。


座谈会现场

  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杨勋先生首先介绍了旭日集团的企业概况和发展规划。经过四十多年的发展和企业四次成功转型,旭日集团由一间牛仔裤小型加工厂成为多元化跨国企业集团。特别是真维斯品牌,踏入中国已超过20年,它有力地见证着旭日集团敏锐的市场触觉与鲜明的品牌内涵,它不仅是企业的支撑,更是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展示。


杨勋先生介绍旭日集团情况

  杨海涛校长为集团的发展感到高兴,对杨勋先生长期以来对教育的关注,特别是对惠经职院的支持表示感谢。杨校长对杨勋先生浓厚的爱国情怀、教育情怀、乡土情怀和为民服务的情怀表示赞叹,对杨勋先生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大众的感恩思想表示钦佩,并邀请杨先生在适当的时候来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讲课。


杨海涛校长讲话

  在座谈会上,学校副校长、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晓萍介绍了学校与旭日集团校企合作的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


学校副校长、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晓萍讲话

 


赠送纪念品
 

 

  会后,学校领导一行在杨勋先生的陪同下,参观了旭日集团多功能厅、真维斯电贸分公司。


参观公司
 

  陪同走访的学校和部门领导还有:常务副校长姚立锋、副校长李翠玲、校办主任张晨霞、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陈文焰;旭日商贸(中国)有限公司惠州真维斯电贸分公司总经理刘伟文、旭日商贸(中国)有限公司惠州信息技术分公司总监黄楚雄、旭日集团中国总部行政办公室总监叶雪蕾、旭日企业品质系统管理部副总监廖虹涛、旭日集团中国总部行政办公室助理总监单陈等。


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