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省赛一等奖!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周成杰同学在2023年蓝桥杯大赛喜获佳绩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19

    近日,从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组委会获悉,由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沈顺玲老师指导的21级物联网1班周成杰同学,在2023年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广东省赛——高职组软件类C/C++程序设计大学C组同众多高职院校的470支队伍同台竞技,最终以排名第10的总成绩荣获一等奖,同时入围国赛(一等奖获奖队伍仅20支,获奖率<5%),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等高职院校名列前茅。

  此次获奖是对我校高水平专业群——物联网专业群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接下来,学校将按照物联网高水平专业群发展布局,继续推动教师团队积极作为、勇挑重担,在课程建设上求突破、创发展、以“课赛结合”为契机,持续推进课程改革和人才培养。

  据悉,“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是全国性高校IT类专业赛事。大赛本着“立足行业、突出实践、广泛参与、促进就业”的宗旨,致力于为行业提供IT类人才选拔与培养平台。已经连续举办十四届,大赛连续四年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
编审:温春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