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人受表彰!信息工程学院这场表彰大会引人瞩目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4-13


  

       2023年4月12日下午,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各类学生竞赛表彰大会,参会人员有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晓萍、教务处副处长陈宁江、学生处副处长邝志鹏,企业嘉宾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总监胡耿辉、旭日商贸(中国)有限公司惠州信息技术分公司副总监彭凤林、惠州市奖门人饮食文化有限公司新零售部门经理林楚鹏、优秀校友13级学生吴泽宇,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黎夏克、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等领导老师、辅导员、2022年度获奖学生代表、2023年参加各类竞赛学生及2021、2022年级各班优秀学生代表。大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马静主持。



  首先,马静副院长介绍了2022年度信息工程学院在各项省级学生竞赛中的获奖情况:2021-2022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学院组建12支参赛队伍,参加10个赛项,全部获奖,其中二等奖2项,三等奖10项;2022年广东省计算机设计大赛,学院组建8个参赛队伍,5个队伍获奖,其中,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5位同学参赛,4位同学获奖,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组建一支队伍参赛并获得铜奖;2022广东省“泰克杯”高职组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2个队伍参赛,均获得三等奖;第十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获得三等奖1项;广东省教育厅2022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主题演讲比赛获得三等奖1项;第五届传智杯全国大学生IT技能大赛程序设计赛道(C组)全国区域赛获得三等奖1项。

  随后进行颁奖仪式,颁奖嘉宾由信息工程学院各专业负责人担当,受表彰同学分四个批次上台领奖,此环节将大会推向了高潮。

  第一批受表彰的同学是在2021-2022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2022年广东省计算机设计大赛、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2022广东省“泰克杯”高职组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第十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第五届传智杯全国大学生IT技能大赛程序设计赛道(C组)全国区域赛获奖代表颁奖8个大赛项获奖的同学。颁奖嘉宾是物联网技术系主任、网络技术专业负责人朱信老师,大数据专业负责人曾光辉老师。

  第二批受表彰的同学是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比武堂奖门人直播大赛获奖的同学。颁奖嘉宾是智能电商系主任万振杰老师、跨境电商专业负责人夏良清老师。

  第三批受表彰的同学是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比武堂真维斯开发者大赛获奖的同学。颁奖嘉宾是电子信息系主任邝楚文老师、物联网技术专业负责人金慧老师。

  第四批受表彰的同学是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比武堂C语言程序设计大赛获奖的同学。颁奖嘉宾是电子信息专业负责人龚利英老师、计算机应用专业负责人王红生老师。

  颁奖结束后,2023年学院参赛学生代表、22计算机应用2班陈永胜上台分享他的参赛心路历程。陈永胜同学在会上与大家分享了参加比赛的感受,呼吁信工学子们紧跟老师的步伐,积极参加各项竞赛,以赛促学,争取在大学获得更多的荣誉,让自己的大学三年不留遗憾。

  大会的最后,马静副院长表示,举办此次大会,一方面是对过去一年里在各类比中赛取得佳绩的同学进行表彰和奖励,另一方面也是向全院所有的老师及同学发出号召,号召老师们、同学们行动起来,克服困难,以积极的状态投入新的赛季。她坚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全院师生们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获奖学生代表、出席嘉宾、领导合影留念

  本次表彰大会参会人员近500人次,会议规模宏大,现场气氛热烈,师生情绪高涨。截止2023年4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已组建28个参赛队伍,112名学生,将向2022-2023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2023年计算机设计大赛等14个省级赛项发起进攻。我们坚信,在学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的学子们一定能在2023年度再创辉煌!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
编审:温春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