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
作者:招生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08

  2023年春季高考已落下帷幕,我校春招工作也全面展开。3月6日下午,我校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学校校长杨海涛、校长助理黄伟良,各二级学院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招生办副主任胡学军汇报了招生办在寒假期间的各项工作进度,具体分析了全省今年的招生数据和2023年学校招生工作面临的客观形势,同时部署了各二级学院需要配合的招生宣传工作。胡学军副主任表示,2023年生源有较大的优势,但招生工作依然面临严峻的挑战,希望各二级学院积极配合招生办的工作安排,学校全员同心协力,共同做好2023年的招生宣传工作。

  黄伟良助理详细解读了今年学校的招生政策、招生办的招生工作规划,并进一步细化了招生办的工作节点安排及各二级学院同步宣传工作的重点方向和方式,指出要对学校的软硬件建设、校园活动亮点、师生的优秀事迹以及衣食住行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宣传报道,让考生和家长了解惠经、喜欢惠经、选择惠经。

  杨海涛校长作总结讲话。杨校长表示,面对当前招生工作的新形势、新挑战,我们要凝心聚力,克服困难,充分发挥全校师生员工的力量,将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招生的意识贯彻到具体行动上。招生宣传部门要牵头制定学校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各二级学院要结合实际拿出自己的招生宣传方案,将招生宣传工作量化到单位、细化到岗位、落实到个人。杨校长指出,根据董事会安排,我们要将线下宣传做精、做细,将线上宣传做大、做强,让学生与家长全方位认知学校,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的招生工作任务,助推2023年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招生办
编审:温春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