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2022学年图书馆“博涵进步奖” 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图书馆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2-16

  12月14日下午,学校2021-2022学年图书馆“博涵进步奖”颁奖仪式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邓凡用,副校长李翠玲,“博涵进步奖”出资人周卫平教授,图书馆全体老师和学生管理员参加了本次颁奖活动。活动由图书馆副馆长杨刚主持。

  杨副馆长向大家介绍了“博涵进步奖”设立的背景。“博涵进步奖”的初衷旨在鼓励学生“向上、向善”,即鼓励学生日行一善,从小事做起,最终能上善若水,拥有健全的人格,做一名学识渊博而又富有内涵的大学生。“博涵进步奖”于2016年第一次试行至今已七年,整体反响很好,能有效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志愿服务的积极性。

  
杨刚副馆长主持活动
 

  图书馆读者服务部莫杏梅主任宣读了《关于2021-2022学年“博涵进步奖”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学生进行颁奖。

  
三等奖获奖学生
 

  
二等奖获奖学生
 

  
一等奖获奖学生

  来自21学前教育5班的刘媛同学和来自21体育运营与管理2班的欧荣金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他们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不会因为这一次的奖励而停止进步,而是将其作为继续前进的动力,不辜负周卫平教授和各位领导老师的殷切期望,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博涵进步奖”的深刻内涵。 


获奖学生代表发表感言
 

  最后,邓凡用书记向获得2021-2022学年图书馆“博涵进步奖”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周卫平教授立德树人、无私奉献、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善举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也向在座的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不要辜负周教授的期望,要不断地完善自己,争取在学习上进步,在做人上进步,在表现上进步。第二,希望同学们要立志成才,不负时代的重托。第三,希望同学们踏踏实实学好本领,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邓凡用书记讲话
 

  在热烈的掌声中,“博涵进步奖”颁奖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最后,杨刚副馆长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秉承“明德、博学、求真、致用”的校训,为学校建设“职业味、企业味、惠州味”浓郁的“三味校园”贡献智慧力量,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合影留念
 

文字:图书馆  
图片:学校新闻中心  钟晓漫
初审:张凤银
复审:杨刚
终审:温春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