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2年“法考”(客观题)考试考务工作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20

  9月17日,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在我校正式开考。期间,作为惠州考区,我校认真贯彻落实省司法厅和市有关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司法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开考当天考场秩序良好,应急措施到位,整体井然有序,为考生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有序的考试环境,保障考生顺利走好法律职业资格的“赶考之路”。据统计,今年惠州考区有近2700人(含汕尾考生)报考,其中,考生中年龄最大的64岁,最小的19岁。考试首日,有超1000名考生奔赴考场。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司吉勇,惠州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陈海波到学校督考巡考,我校校长助理黄伟良以及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市卫健局等单位有关领导陪同。
       司吉勇、陈海波认真检查了考场考务实施工作,详细了解了考场设置、疫情防控措施、视频监控、技术服务保障等情况,并对我校各项组织实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上级领导充分肯定我校考务工作
 


为考生提供考场规则和分布图指引

 


引导考生进出专门通道

           
帮助行动不便考生顺利进入考场
 


考后组织全员核酸检测
 

  根据司法部部署安排,2022年10月16日将进行主观题考试,本次客观题考试通过的考生和2021年度客观题考试合格但未参加主观题考试或者主观题考试未通过的考生,均可报名参加今年的主观题考试。
 

  (来源:惠州市司法局、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