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2级宿舍长心理知识培训
作者: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13
       2022年9月12日,我校为2022级全体宿舍长开展了《大学生常见异常心理的识别》培训,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叶丽霞副教授进行讲授。培训主要内容主要有:宿舍长的角色定位、大学生常见异常心理的识别以及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预约方式及办公地址。
  
       宿舍长是学校五级心理健康服务网络中非常重要的一环,通过培训,宿舍长们认识了常见心理问题的症状表现,增加了心理知识储备,也有利于充分发挥宿舍长对于心理危机发现和预防的重要作用,真正打通心理育人的最后一公里。
       同时,此次专题培训也是作为学校新生适应性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帮助2022级宿舍长认识建设良好宿舍关系的重要价值,以“生命第一”为准则来构建和谐宿舍关系,为新生适应大学校园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心理氛围奠定坚实的基础。
  
 
 
  
惠经心理中心公众号
 


心理咨询值班安排表
 
 
(作者: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