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校企合作共赢——我校举行"惠州仲恺高新区社会事务局校园工作站"挂牌活动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27

  2022年7月27日上午,惠州仲恺高新区社会事务局人才交流与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蔡华昕、科长张璟如,惠州仲恺人力资源产业开发有限公司邱副总经理壮钦、经理储龙泉、主管黄梓钧一行来我校参加"惠州仲恺高新区社会事务局校园工作站"挂牌活动。学校副校长皮建彬出席挂牌活动,就业办公室揭东业副主任等人员参加活动。

  皮建彬副校长对蔡华昕主任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双方围绕学生实习就业、创新创业、校企合作、扶持政策等内容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同时形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交流座谈会现场]
 

[挂牌仪式]
 

[校园参观]

  据悉,该校园工作站将承担政校互动、校企合作、人才储、就业服务、专业建设交流等服务功能,为我校学生就业服务工作注入一股更强的动力。


[校园工作站牌匾]


 

  供稿:就业办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