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母校,奔向星辰大海——我校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作者:党委宣传部、学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25

  金秋为学来,初夏学成去。6月24上午,我校2022届毕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毕业生们即将告别母校,奔向星辰大海。

  学校校长杨海涛,党委书记傅道忠,常务副校长姚立锋,副校长李翠玲、皮建彬、薛晓萍,校长助理黄伟良,以及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在校生代表与2022届毕业生共同见证这弥足珍贵的时刻。


毕业典礼现场

  


副校长皮建彬主持典礼
 

           
副校长李翠玲宣读2022届学生毕业决定
 

  
党委书记傅道忠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

  


学校领导为毕业生颁发证书
 

  来自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旅游管理1班、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罗丞楷同学深情回忆自己的大学时光,他说:“我们都将离开这个熟悉的校园,不论身在何方,我们都不要忘了曾经结下的友情,不要忘了老师的言传身教,不要忘了我们的梦想,让时间作证,承载着梦想的我们一定会更加勇敢、坚强、成熟地面对未来,我们一定会做拥有智慧并富有激情、胸怀大志并脚踏实地、德才兼备并勇于创新、富有责任并勇担重任的人。”

 
毕业生代表罗丞楷发言

 

  信息工程学院马静老师代表学校全体教师,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奔赴新岗位的莘莘学子表示最热烈的祝贺,给即将离开母校的同学们的行囊里放入老师真诚的希望。一是要懂得感恩。每个人在成长的道路上都不是孤立存在的个体,你们的每一次成功和每一点进步,固然得益于自身的禀赋和努力,然而不能忘记父母、师长、朋友、学校在支撑着你们,不能忘记这个蓬勃发展的国家和日新月异的时代在托举着你们。二要开拓创新,勇做时代弄潮儿。在时代的激流中,不进则退,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有开拓的勇气,立业的担当,要谨记:“不要侥幸投机,不要好高骛远,不要轻言放弃,不要惧怕困难”。三是内心深处守得住一些底线。无论你们走得多高多远,事业成就有多大,也无论你们的命运是顺当还是坎坷,在人生旅途中始终都要守住法律的底线、道义的底线、良知的底线。

 
教师代表马静发言
 

       杨海涛校长致词。他代表学校董事会、领导班子、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毕业的同学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向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辛勤耕耘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含辛菇苦养育的家长们表示诚挚的问候。


校长杨海涛致词

  杨校长临别赠言:希望毕业生们在择业时要脚踏实地,抓住机遇,做服务惠州、服务珠三角、服务大湾区建设的弄潮儿;希望同学们胸怀鸿鹄志,身存赤诚心,把对梦想的美好想象转化成真抓实干的动力,珍惜首岗就业机会,提高首岗胜任能力,做厚积薄发的追梦人;希望同学们甘于奉献、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知恩图报、真诚待人,做职业技能的践行者;希望同学们独立思考,敢于创新,做矢志不移、自强不息的奋进者!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