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23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迅速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6月22日下午,我校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邀请惠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惠州市委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团成员曾育方同志为250多名师生党员作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书记傅道忠主持。


傅道忠书记主持会议
 

  曾育方同志以“锚定新战略,奋楫开新局”为主题,结合惠州实际,紧紧围绕“彪炳史册的伟大成就”、“弥足珍贵的成功经验”、“催人奋进的宏伟蓝图”、“奋楫争先的惠州担当”四个方面,系统地阐析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内涵。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引领性、操作性,让与会人员深受启发。


曾育方同志作报告
 

  此次专题宣讲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使我校师生党员更加准确、全面、深刻地领会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激励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与惠州产业同行,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惠经职院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