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研讨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14

  为进一步做好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工作,提升师生、教职员工安全意识,营造校园重视安全、守护平安的浓厚氛围,6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工作研讨会。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观看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

  会议要求,严格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积极组织师生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广泛学习宣传广东省安委会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若干措施,深入领会措施的重要意义、具体要求等;通过专题研讨、集中宣讲、培训辅导等多种形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安全发展的工作实效。

  傅道忠书记强调,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学校意识形态安全、消防安全、汛期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电信诈骗等多方面排查,针对存在问题及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措施,认真积极整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杨海涛校长指出,安全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校园安全与每个师生、家长和社会都有着密切的关系。保卫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要围绕校园安全重点领域开展一次全面排查,主动研判、排查隐患,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同时,我们还要强化统筹,根据属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科学调整工作安排,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