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悟初心 砥砺奋进新征程——校党委书记傅道忠到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宣讲
作者:党委宣传部、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08

  学习党史悟初心,砥砺奋进新征程。2022年6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傅道忠到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宣讲。该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宣讲会,会议由该学院党总支书记郭雅琴主持。

  会上,傅道忠书记以《十一届三中全会——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党历史上的伟大转折》为主题,从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重点、主要内容、所取得的主要成果、意义影响及所解决的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刻的阐述。傅书记指出,十一届三中全会作为伟大的历史转折点,充分肯定了关于真理标准的讨论,提出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确立了改革开放的总方向,对党和国家的发展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傅书记在授课中融合了自身经历和所见所闻,用风趣幽默的语言、生动翔实的事例讲述了自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我国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内容条理明晰,引人入胜,在场师生气氛活跃,以饱满的热情聆听了本次宣讲。

  郭雅琴书记在总结中表示,通过傅道忠书记对党和国家这段重要历史的回顾、梳理和讲授,让在场的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十一届三中全会有了感性的了解且深受启发,再次深刻认识到“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改革开放是中国发展的必由之路”,我们只有始终坚持改革开放,才能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希望大家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好好学习努力工作,为我们党和国家发展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