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校园疫情防控演练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25

    为全力、全面、全程做好校园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我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的应急反应能力,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省教育厅及惠州市有关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工作的部署要求,5月25日上午,我校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多场景、实操性应急处置演练。学校校长杨海涛,党委书记傅道忠,副校长李翠玲、薛晓萍等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各工作组及二级学院总支副书记、学生志愿者全程参加演练,马安镇卫生院相关负责人进行现场防控工作指导。

  在演练现场,演练人员模拟了师生入校体温检测和扫场所码、进入学生公寓、食堂用餐、教学楼学生上课场景及医务室学生自行就医场景,对出现健康码异常、体温异常、有中高风险旅居史、有密接史等应急情况进行处置,确保紧急情况发生时能立即激活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体系,迅速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及时有效应对突发情况。


演练现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