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政企合作育人才,产教研融合谋发展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4-21

    4月20日下午,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与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广东名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暨大学生“电商直播职业能力提升班”开班仪式。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副总裁、副总编辑刘智慧,东江乡村振兴促进中心主任林金龙,广东名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景忠,学校校长杨海涛、副校长李翠玲、经济管理学院院领导、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的全体老师以及电商直播职业能力提升班的全体导师和学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智航主持。


会议现场
 

  “大学生直播电商职业技能提升培训”项目是由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广东名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及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三方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共同打造。报业集团负责协调党政机关和各大院校资源,为合作项目筛选优秀学生参加直播电商培训;名壹传媒负责为学生提供导师培训,授予学生电商直播技能,培养一批技能型网红达人和电商人才。

  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副总裁、副总编辑刘智慧和学校副校长李翠玲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签订协议
 

  杨海涛校长、刘智慧副总裁分别在会议上发表讲话,双方就校企合作共同培养电商直播人才达成了共识,希望大家共同支持、大力配合该项目,并预祝“大学生直播电商职业技能提升培训”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杨海涛校长讲话
 


刘智慧副总裁讲话
 

         会议结束后,在杨海涛校长的陪同下,刘智慧副总裁一行参观了我校VBSE财务综合实训基地、校内企业汇达财税公司、汽车实训基地、中深聚星电商直播基地、学校物联网研发中心等实训基地。


参观学校实训基地
 


合影
 

      (文:经济管理学院      图:陈钦平)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