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核酸,“疫”不容辞! ——我校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工作
作者:学校新闻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4-08

  为全面防范化解学校疫情存在的风险,全力保障学校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 ,我校于4月7日下午组织全校师生在一教楼下开展新一轮的核酸检测工作。


 

  在进行检测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提前分配好学生与教职工的检测时段,以确保每个时段可参与人数限制在500人以内,方便控制核酸人流量同时避免队伍停滞的状况。

  采样现场设立了九个信息采集点和九个核酸采集点,每条队伍都有2位志愿者负责维持秩序,确保排队时彼此保持一米的社交距离,并在大家等候的时候安排志愿者扫描预约核酸检测的二维码核实身份。各部门在组织好学生检测的同时,密切配合,相互支持,打好组合拳,保证核酸检测工作顺利推进。


 

  最后,在各位工作人员、教职工、志愿者与同学的积极配合下,大家轮候的时间基本都准确落在预约的时间段内,秩序井然,样本采集工作高效进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我校严格落实省、市教育部门的工作部署和各项要求,坚持把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在这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医护工作者专业过硬、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不畏艰苦、无私奉献的精神更加坚定了全体师生群防群控、一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当前疫情形势复杂,全校师生仍须时刻保持常态化防控意识,持续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不聚集、勤洗手、常通风,不信谣、不传谣,团结一致,共同织牢校园联防联控防疫网络。

 

  (学校新闻中心    文字:黄玉俐、吴成浩      图片:林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