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莅临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张少鑫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03

  为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贯彻落实协同创新,产学研相互贯通的理念,2021年11月30日下午,九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质量中心副总经理卢宾一行莅临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参观交流,召开座谈会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校副校长、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晓萍,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黎夏克、党总支书记张少鑫及系主任、相关专业负责人一同参会。
       在薛晓萍副校长的带领下,九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一行参观了我校惠州市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展厅、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科普基地、信息技术研究所、国家级众创空间联合创新基地,惠州市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实验室、电商创新创业实训室、人工智能体验馆、人工智能创新中心,IT创新创业研发中心、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实训室,惠州市物联网研发中心,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合作基地、大数据实训室、嵌入式系统实训室,以及中深聚星直播基地、信息工程学院教学楼。



 

    随后,双方在第三教学楼205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会议由黎夏克副院长主持。



 

  薛晓萍副校长首先对九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从专业、师资、学生的情况等介绍了学校和信息工程学院的概况,其中重点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省级重点专业,对学院目前培养人才的方式与各个专业专才班进行深入说明,介绍了目前学院与各企业合作的数量、质量等方面。

 

  随后,企业质量中心副总经理卢宾对我校和信息工程学院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深入企业与学院相互之间的认知,并希望在未来能够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

 

  九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谢东荷对公司的移动业务、广东电信业务、物联网事业部、改企事业部、海外事业部等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对实习生的培训计划作了介绍。



 

  通过此次交流,学校与企业之间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今后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有利于共同推进教学科研、创新实践、企业实践深度融合,实现“科技报国、产业报国”。

 
 

        据悉,广东九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1月,总部位于广东省惠州市 ,是一家专注于智慧家庭、智能安防、移动通信、智能制造装备、物联网研发及应用五大领域的产品、技术和服务提供商。现有员工1800多人,其中研发团队占比接近1/3 ,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获评"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100强"。九联科技拥有的50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已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国内广电运营商,为超过1亿家庭用户提供了相关产品及服务 ,在国内广电近五年来排名均为全国前三,在中国移动领域市场占有率排名全国第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