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民办高校规范达标专项工作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25

  11月25日,由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副校长汪小根率队的省民办高校规范达标专项工作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旨在全面了解学校落实《广东省民办学校规范达标计划和品牌提升计划(2019-2022年)》情况。学校姚梅发董事长、杨海涛校长等校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汇报会现场
 

  双方首先在行政楼411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杨海涛校长以《凝心聚力,实干担当,推进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健康发展》为主题向检查组汇报了学校年检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办学格局、特色发展情况、历史遗留问题,指出我校根植马安、融入惠州、特色发展,努力打造“职业味、企业味、惠州味”浓郁的“三味”校园,取得显著办学成果。今后,学校将积极面对挑战,破冰前行,继续做好规范达标和品牌提升两大任务,以“教育评价改革综合试点高校”建设为契机,对标塑强,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努力办好社会和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杨海涛校长汇报学校年检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汪小根组长一行分组进行实地察看和调阅材料,同时针对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和行政管理人员代表进行谈话考察,仔细了解了学校董事会、学校领导班子运作情况;学校教育教学管理、财务资产管理、学生管理情况;师生权益落实情况;学校贯彻落实新法新政工作情况等,认真核实了年检材料发现的问题以及其他必要情况。我校师生员工全力配合,确保检查顺利开展。


谈话考察
 

  检查结束后,汪小根组长一行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品牌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对学校有了一个“颠覆性”认识。他们认为,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双计划”工作落实到位,董事长办学有情怀、教职员工治学有激情、学生求学有热情,学校整体办学规范,品牌特色显著。他们希望学校充分凝练好军事化建设和科研建设等特色经验,同时进一步加强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提高教师持证率,加大教师培训投入等,扎实推进学校办学质量,推动学校取得更快、更好、更大的发展。


汪小根组长讲话
 

  杨海涛校长表示,学校将认真听取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强化内部治理,规范办学行为,全面提升学校规范化、法治化水平,为广东教育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