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在第七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斩获16个奖项!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18

   近日,从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传来喜讯,我校师生在第七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取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7项的优异成绩。

 




获奖证书
 

  “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和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挑战赛通过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方式,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作用,让大学生在实践中接受金融投资教育,掌握金融投资技能,增强金融安全意识,提高社会化能力,进而为提高国家核心竞争力、维护国家金融安全培养储备力量。

  第七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于2021年4月启动,同年8月结束,设置校赛、省赛、国赛三个阶段,共吸引全国2376所高校,近40万名大学生报名参赛。根据评选规则最终产生300支一等奖团队、1000支二等奖团队、1700支三等奖团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