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新会区工业用布厂有限公司谭健辉董事长一行来校参观交流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17

    11月16日下午,江门市新会区工业用布厂有限公司谭健辉董事长一行来校参观交流,受到学校杨海涛校长的热情接待。在杨校长的陪同下,谭董事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前海雨人电商摄影基地、雷博尔实训基地、汽车实训中心、中深聚星电商直播基地、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实验室、物联网研发中心、真维斯IT创新创业中心等地,仔细了解了各实训基地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的运行情况,对于学校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培养方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


 

  参观过程中,杨海涛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格局、校企合作、特色发展等情况,指出我校根植马安、融入惠州、特色发展,努力打造“职业味、企业味、惠州味”浓郁的校园氛围。
      谭健辉董事长表示:“这是真正在办学,学校也是真正在为学生做好服务。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将企业引进学校,校企结合真正实现零距离,学生在学中做、在做中学,受到了良好的职业道德教育和职业技能训练,一毕业就能迅速上手,成为熟练工甚至高技术人员,非常难能可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