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校宣传及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06

  11月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学校宣传及招生宣传工作会议,杨海涛校长、傅道忠书记、黄伟良校长助理,党委办公室、团委、招生办、宣传部有关工作人员,以及原片区招生负责人,各单位主管宣传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海涛校长主持。

  会上,党委办公室主任冯江博、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杨进职、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胡学军先后通报了学校校园网新闻更新情况和新媒体建设情况、校园网改版建设情况、招生工作情况等,与会人员就学校宣传及招生宣传提出了各片区招生人员进门难、各二级学院微信公众号运营难等问题,提出了加大招生宣传广告投放力度、宣传工作人员培训力度等建设性意见。

  黄伟良校长助理表示,要做好学校宣传及招生宣传工作,一方面要持续抓好学校各项基础性工作,另一方面要规范宣传工作的制度建设,提供专项经费支持,同时也要加强宣传的主题策划和专题设计。各单位勠力同心,互相支持,必能将学校宣传工作做的更好。


会议现场

  杨海涛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七点意见:第一,要清醒认识学校宣传工作和招生宣传工作的不足,合理规划校园网版块,丰富校园网内容,提高校园网更新速度;第二,办好办活官网,提高官网供稿数量和稿源质量,上下联动,灵活策划,办出特色、办出水平;第三,抓好新媒体主阵地,扩大新媒体影响力,将学校新媒体做大、做强、做活;第四,规范学校新媒体平台建设,建章立制,统筹管理;第五,各单位要同声共振,共享资源,加强交流,形成合力;第六,要加强与主流媒体、第三方媒体的联系,善于走出去,加大对外宣传力度,扩大学校影响力;第七,做好学校各项基础工作,树立学校良好口碑,进一步打好学校宣传基石。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