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商务局郑展基副局长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01

  为加快我市跨境电商综合实验区建设、切实做好政校企对接工作,8月31日上午,惠州市商务局郑展基副局长一行来校指导工作。在学校校长杨海涛、副校长薛晓萍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信息工程学院的人工智能基地、物联网研发中心、阿里巴巴跨境电商实训室、中深聚星电商直播基地、前海雨人电商摄影基地。参观过程中,郑展基副局长一行关切询问了相关问题,仔细了解各基地在教学中的使用率及企业导师参与教学的情况。

  在阿里巴巴跨境电商实训室、中深聚星电商直播基地、前海雨人电商摄影基地领导们驻足观看了许久,对学生展现出来的专业技能给予充分肯定,对于学校引进校企合作模式、使用先进的设备设施以及规范的教学管理模式给予了高度认可。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信息工程学院黎夏克副院长针对专业建设、师资情况、校内实习基地、专业特色、校企合作订单班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相关专业的建设情况。



 

  郑展基副局长对学校办学以来所取得的各项成果表示高度认可,对民办高校的发展也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加强了与学校合作的信心,接下来将从政校合作工作入手,梳理出可以落地的一些合作方向。根据进一步落实建设惠州跨境电商综合示范区的总体目标,双方将以培养电商、跨境电商技术技能型人才为方向,通过引进平台、对接企业、培训项目等方式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提升学校的品牌。



 

  杨海涛校长表示,在惠州商务局的殷切关怀和悉心指导下,学校在今后的办学道路上会继续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